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经验交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7-11 11:11  

2019年7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李继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熟悉和掌握党建工作相关条例和制度。随后由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兴禹同志以讲党课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新时代好党员王启民同志先进事迹,并集体观看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的视频,通过先进典型事迹激发支部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

最后,审计处处长马维军同志结合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带领全处同志开展学习和研讨工作。他提出要求,全体同志要牢记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身份,工作中要严于律己、不断学习,立足审计工作岗位,深入研究充分发挥审计作用的路径和方法,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审计处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