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经验交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3 11:41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重温东北抗日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和弘扬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精神,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东北抗联博物馆、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和东北烈士纪念馆。

630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来到了东北抗联博物馆、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和东北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东北抗联建立过程、冰趟子战斗、克山战斗、艰苦西征、东北抗联精神等。重新学习马占山、赵一曼、八女投江、赵尚志、杨靖宇、李兆麟等烈士事迹。馆内的照片、场景、实物、塑像,生动呈现出那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让全体党员深受震撼、深受感动、深受教育。审计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李继芳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地进行宣誓,忠于党的事业,为党奋斗终身。

此次活动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东北抗联历史和抗联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参观结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继承抗联将士甘于吃苦、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务实有为、切实做好内部审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