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经验交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署石爱中副审计长为培训班学员作报告
2015-06-17 08:49  

审计署石爱中副审计长为培训班学员作报告

   108日下午,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工程投资管理与审计培训班开班。审计署石爱中副审计长出席开班典礼并做动员。审计署投资司副司长庞淑芬、培训中心副主任杜光宇,校党委书记王家新、校长晏维龙等出席。典礼由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周敦祥主持。

   石爱中代表刘家义审计长对参训的99名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石爱中通过一组固定资产投资数据直观地向学员们展示了当前国家经济飞速发展的势头,指出,城镇化建设、工业化建设都在大步向前,投资审计就成了重中之重。国务院实现“审计全覆盖”的要求,更是让投资审计领域复合型人才紧缺的问题愈发凸显。因此,举办一期针对工程投资管理与审计的培训班恰逢其时且意义重大,一则对于培养复合型投资审计人才队伍、提高专业素质具有重要意义;二则为从事投资审计的学员提供有针对性的帮助,是个人成长的最佳途径;三则能够通过培训班为学员们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广交良师益友,在学习中相互促进。

   石爱中总结了前三期审计培训班的经验,并就可能出现的问题对学员们作出分析和劝诫。他勉励学员们摆正心态,做好角色转换,“快乐是态度,而非状态”,要保有积极乐观的态度,远离非例行的思维方式;研究学习规律,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注意理论联系实际、全科学习,要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他提醒学员们注意劳逸结合,“把终点当做起点”,在适当的压力中出色完成学业。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