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经验交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员读书交流活动
2017-06-02 15:49  


20174月份以来,审计处党支部响应机关党委“我是党员,我读书”系列读书活动的号召,积极开展党员读书活动。为了让党员读书活动能够持续、有效的开展下去,6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举办读书交流活动。

 

会上,崔建处长带头给大家介绍了自己阅读的《乔布斯传》,鼓励大家做事要像乔布斯一样坚持,坚持下去就能获得回报,读书也是这样。支部书记李继芳同志分享了自己阅读《解忧杂货店》的心得,随后其他党员也纷纷把自己近段时间读的书介绍给大家,畅谈自己读书的体会。

“多读书、读好书”,使读书成为每个党员工作、生活的一部分,这是此次组织生活会后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共同的想法。通过读书可以增强个人的理论素养和政治素养,激发主观能动性,推动工作更好地发展。今后审计处党支部会多召开此类活动,把读书、学习融入到工作中去,真正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