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经验交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赴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6-07-07 10:15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两学一做”教育落到实处,76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廉政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由领导论廉、廉政史话、惩戒成果、惩治之路、廉洁中国、国际反腐、廉洁文化、探索实践等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整个展览有实物、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系统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分析了当代腐败现象形成的趋势、难题、心理和关卡,展示了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黑龙江省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发展历程,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认真学习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审计工作“免疫系统”作用,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