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经验交流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2016-07-04 14:44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之际,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向党的95岁生日献礼。          

7月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李继芳同志给支部全体党员做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与修订历程》,就党章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的辅导。让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党章的重要性,认识到党章是结合党的建设的实践而制定的党的生活准则和行为规范,是每一个党员必须遵守的章程。通过对党章产生和发展的学习,支部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我党建党学说的发展,更加坚定了为党的建设和发展奉献的信念。    

 

 

 

 

党课结束后,为了让每一个党员牢记党员的誓言,审计处支部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今后审计处支部会继续组织有特色的实践教育活动,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在工作、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审计处